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与粉丝搞校服派对 小S白歆惠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0:51  新浪娱乐
孙耀威与粉丝搞校服派对小S白歆惠示爱(图)

Eric与Fans感情深厚,默契十足

孙耀威与粉丝搞校服派对小S白歆惠示爱(图)

Eric与Fans回到校园时,一起穿校服开派对

孙耀威与粉丝搞校服派对小S白歆惠示爱(图)

Eric在Fans心目中应该比米奇老鼠更可爱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Eric)在乐坛多年都深受欢迎,早前Eric与Fans搞校服派对,大谈交通意外后的感受,还感性地多谢Fans支持。

  拥有一张孩子脸的Eric,早前与Fans穿上校服回到读书年代。Eric除了染上一头白发扮演坏学生外,又与Fans大玩竞选校花及校草,当选校草的小男孩以一句“靓仔哥哥”哄得Eric笑逐颜开。此外,为答谢Fans多年的支持,Eric还送出私人珍藏的小云帽、古董屎屎帽及限量头套等,皆大欢喜。

  谈到早前发生交通意外的感受,Eric坦言当时因撞得鼻子歪而担心破相,不能继续其演艺生涯,幸好伤势并无大碍。他还感性地多谢Fans支持,令Fans感动万分。

  小S愿献第一次

  此外,名模白歆惠在节目《康熙来了》与主持徐熙娣(小S)公开争风吃醋,争相表达对Eric的爱意,白歆惠还曾为了Eric与林志颖的Fans吵架,而小S亦不甘示弱,大胆表示愿为对方献出第一次。(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