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遭遇野蛮女友 新歌MV被河智苑扭耳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1:23  新浪娱乐
Rain遭遇野蛮女友新歌MV被河智苑扭耳朵(图)

Rain被河智苑扭耳朵

  新浪娱乐讯 Rain重返韩国歌坛推出第五张专辑,并请来河智苑为歌曲Love Story》拍摄MV,MV片段昨天在网上曝光。这次MV以爱情故事形式拍摄,河智苑与Rain组成情侣档,身穿黑色西装的Rain,在片段开始时边走边搭着女友香肩,但镜头一转即被河智苑扭着耳朵拉走,俨如野蛮女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