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变身女王戴酋长羽饰劲歌热舞飙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2日)晚,成都体育中心迎来了狮子座女王张惠妹(听歌 blog),在充满埃及风情的狮子模型下,阔别多年的台湾辣妹子劲歌热舞,再一次用独一无二的“妹”力征服了成都观众。

  昨晚8点整,阿妹戴着酋长羽饰,穿着金色亮片超短裙以狮子座女王的狂野气势上台,一曲《永远的快乐》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也奠定了演唱会的基调,狂野、原始、神秘兼激情四射。第一环节主打非洲风情,一组劲歌引爆全场气氛高潮,狂野、原始的女高音越飙越高,一眨眼,连人都飙到了十几米高的高台上。“high,high什么都可以……”台上如此唱着,台下的荧光棒和尖叫声也跟着歌词一起做手势,开场不到15分钟,观众就high到了最高点。

  演唱会的怀旧环节,张惠妹自己别出心裁地挑选了过往专辑里“非主打很流行”的歌曲。《别在伤口撒盐》《剪爱》等曲目以大串烧的形式再现,也再次点燃了全场跟唱的小高潮。一曲《badboy》更是让人仿佛回到了十多年前她刚出道时那让人惊艳的声音,当唱到“思念让我不顾一切不顾一切……”,人来疯一样的阿妹重复着不顾一切的歌词一路将音飙下去的时候,她的声音似乎就像升天的爆竹一样随时能够炸裂开来。虽然演唱很累,但阿妹总是适时地用嗲嗲的撒娇声跟台下观众互动,甚至在演唱会惯例表演——台上换衣服之前,都不忘挑逗地说:“等我一下下,我要在台上换衣服。”因而如愿地引来台下无数“我爱你”的呐喊。(记者 陈玲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