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山音乐节让三万乐迷倾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8: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前晚,第三届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在玉龙雪山下的束河古镇正式开幕,来自国内的斯琴格日乐(雪山音乐节让三万乐迷倾倒 听歌 blog)二手玫瑰(听歌 blog)及国际大腕艾薇儿(雪山音乐节让三万乐迷倾倒 听歌 blog)的现场演出,让3万乐迷倾倒。

  2日下午4时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万名年轻的摇滚乐迷已经在丽江束河古镇的三朵广场外排起长龙,期待进入第三届雪山音乐节现场;晚7时,本届雪山音乐节迎来首个摇滚歌手:斯琴格日乐。她极为投入地演唱了《阿佤人民唱新歌》《刘三姐》等6首歌曲,将现场气氛逐步点燃。

  随后登场的著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则将气氛推向高潮。主唱梁龙一改昔日的叛逆形象,身穿袈裟,剃着光头,举手投足间随处可见某种举重若轻的禅意与大气。梁龙号召所有摇滚乐迷站起来跟随他一起“撒野”,这使全场乐迷顿时“失控”,他们一起涌向前台,跟随他的摇滚节拍一起呐喊。在献上6首老歌之后,二手玫瑰拿出了新歌《青春》,其一如既往的冷嘲热讽与自我调侃,使现场乐迷们倾倒。

  晚9时30分,国际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登场亮相,她又唱又跳,尽情施展,演唱了多首传唱全球的佳作,现场观众也在她和她的乐队的节拍中尖叫、高歌,大约晚10时落下的小雨也不能熄灭乐迷近乎失控的热情。一个半小时后,观众才依依不舍地与她道别……本届雪山音乐节从10月2日至4日在丽江束河古镇开唱,主题口号是“有你,有音乐,有自然”。除以上提到的歌手和组合之外,来自英国的DEEP DISH乐队及港台的范晓萱(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等都将登场献艺。丽江雪山音乐节于2002年由崔健(听歌)号召发起,2007年迎来第二届,今年为第三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