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玖哲关怀老年人献唱 喜欢北京烤鸭不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6:37  新浪娱乐
李玖哲关怀老年人献唱喜欢北京烤鸭不减肥(图)

李玖哲爱吃北京烤鸭

李玖哲关怀老年人献唱喜欢北京烤鸭不减肥(图)

李玖哲不减肥

  新浪娱乐讯 由台北捷运公司、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共同举办的“关怀银发族演唱会”,于昨日(10月3日)重阳节前夕邀来老中青三代歌手,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青春洋溢的黑girl、星光帮潘裕文和许仁杰、创作才子易桀齐、爆发力十足的A-LIN与卓义峰、以及资深唱将“娃娃”金智娟、曾淑勤等九组艺人在捷运士林站出口广场献唱。

  看起来又胖了点的李玖哲刚结束为期一个星期的内地宣传行,特地为了这场音乐会返台。他笑说这次内地宣传去了厦门和北京,一周就胖了两公斤,他笑说:“因为北京烤鸭实在太好吃了,而且我一天就可以吃掉两只烤鸭哦。”他也担心的表示,这两天可能得先躲在家里,免得被Jeff大哥骂,但他随即表示:“可是其实我很矛盾耶,因为有些朋友觉得我胖一点比较可爱,像是相马茜,嗯…我还是听她的不要减肥好了。”

  而久未露面的星光二少潘裕文和许仁杰一出场就引起歌迷惊呼,原来两人都明显的壮了许多,潘裕文笑称自己已经从“斯文白斩鸡”变成“阳光胸肌男”,许仁杰也自豪表示自己罩杯升级,现在可是“胸肌硬梆梆”。原来两人是为了即将推出新作品而积极健身,希望带给听众朋友惊艳的感觉,两人表示,现在都会一起约去健身,一星期健身至少四次、一次健身约两小时,两人都表示想摆脱之前斯文男的形象,为还想朝猛男之路迈进,对于专辑新造型,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不排斥做清凉的造型。”许仁杰更自豪自己

  胸肌还会跳舞,虽然勤健身但两人也强调,现在比较在乎的是线条而不是肌肉的大小。

  参与这次演出的九组艺人,除了年轻一辈的李玖哲、黑girl、潘裕文、许仁杰、易桀齐、A-LIN、卓义峰还有资深的“娃娃”金智娟以及曾淑勤两位歌坛前辈。九组歌手都各带来三首歌曲,金智娟和曾淑勤带来的三首歌曲皆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年轻艺人部分则除了自己专辑中的两首歌,还都特别去练了一首心目中的经典歌曲,包括许仁杰演唱《我只在乎你》、潘裕文《忘不了》、A-Lin《yesterday once more》、卓义峰《牵阮的手》、易桀齐《甜蜜蜜》、黑Girl《可爱的玫瑰花》、李玖哲《now and forever》,这样特别的安排也满足了各年龄层的歌迷朋友。整场音乐会长达二个多小时,陪伴银发族与歌迷度过一个精采的重阳节前夕。

  九组参与演出的艺人皆表示,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音乐会让他们心中感到很温暖、踏实,他们也希望歌迷朋友能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观念,毕竟人人都会老,唯有建立起敬老的社会氛围,年长的长辈才能得到应有的关心和尊重,而且民众不仅要在搭乘捷运时展现爱和关怀,更要把这种大爱的精神发挥在日常生活中。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玖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