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一哥A-Rod离婚 与麦当娜约会烛光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02  新浪娱乐
美职棒一哥A-Rod离婚与麦当娜约会烛光晚餐

麦当娜到纽约进行巡回表演,仍然抽空与A-Rod共进烛光晚餐

美职棒一哥A-Rod离婚与麦当娜约会烛光晚餐

A-Rod已与结婚四年的妻子离婚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从不准镁光灯焦点从自己身上离开。在纽约的5场巡演均已卖出满座,麦当娜仍旧和她的绯闻对象A-Rod共进烛光晚餐。

  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与A-Rod本周二在纽约第3街的Dos Caminos餐厅共进烛光晚餐,这对“姐弟”还特别挑选了一个凹深僻静的角落用餐。目击者指出,双方互动亲密。

  今年7月,乐坛天后麦当娜和美国职棒年薪一哥A-Rod惊爆绯闻,当时麦当娜与丈夫盖瑞奇的婚姻看似岌岌可危,不料最后反而是A-Rod和结婚4年的妻子辛西亚离婚,理由是男方“精神出轨”。后来,麦当娜和老公把握每个公开场合,努力扮演好恩爱夫妻的角色。

  麦当娜和A-Rod都否认彼此搞暧昧。但是A-Rod对于自己为何在今年4月的某个晚上,老婆刚分娩完,他就夜奔麦当娜位于纽约中央公园附近的香闺,始终没有说明。麦当娜则撇得一乾二净,强调并未介入A-Rod的婚姻,也没逼他改信跟自己一样的犹太秘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