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戴16克拉闪钻婚戒 5名大块头保镖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26  新浪娱乐
碧昂斯戴16克拉闪钻婚戒5名大块头保镖护驾

碧昂斯与老公看球

碧昂斯戴16克拉闪钻婚戒5名大块头保镖护驾

碧昂斯与老公看球

  新浪娱乐讯 从未公开承认已下嫁Jay-Z(听歌)碧昂斯(听歌),上周四飞往百慕大为当地的音乐节表演,并下榻迈阿密酒店,与妹妹Solange享受几天!姊妹俩在酒店泳池戏水,身穿比基尼的碧昂斯左手无名指戴上16克拉钻戒,显示其Jay-Z太太的身份。不知是不是担心钻戒被抢,她竟聘请5名大块头保镖护驾,排场十足!

  另外,碧昂斯最近在其网站谈及新碟的录音情况,她表示花了近一年时间灌录70首歌,是入行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我进入了另一人生阶段,我想用音乐表达新阶段的我,这张碟是我的BB!”暗示已为人妻的新身份。至于Jay-Z将于本周末,为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免费举行2场音乐会拉票。(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