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动用26货柜 打造上海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27  新浪娱乐
滨崎步动用26货柜打造上海演唱会(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刚度过30岁生日的滨崎步(滨崎步动用26货柜打造上海演唱会(图) 听歌),前晚与幸田来未(听歌)出席朝日电视台的直播节目《Music Station》,并在镜头前聊个没完。将于本月中在上海开演唱会的她,提前于下周日飞抵当地拍MV,据知为了这次演唱会,她动用26个货柜将舞台、演出服甚至沙发运抵当地,真是兴师动众!

  前晚演出节目的还有福山雅治(滨崎步动用26货柜打造上海演唱会(图) 听歌)、柴咲幸、Perfume、NEWS、关西Johnny(滨崎步动用26货柜打造上海演唱会(图) 听歌)8、GLAY(听歌)织田裕二(听歌)等,由于福山主演的电影版《神探伽俐略》昨天公映,心情紧张,故与主持森田一义(TAMORI)到夜店消遣,直至喝醉才回家休息,并于昨天与幸田来未出席首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滨崎步上海演唱会

相关资料:滨崎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