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 JAPAN赴港开唱 昂贵票价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乐队X JAPAN明年1月首度赴港开演唱会,据知门票定价最贵为1,200港元,属日本歌星之冠!近日到处宣传的X JAPAN领队YOSHIKI,继日前在相扑场闹出不快事件后,前晚带着两名美女秘书担任明石家森马的清谈节目嘉宾,获中川翔子(听歌)、Suzanne及山崎静代(小静)热情款待,当中以小静最急色!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