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灭国”战火延续 武家祥遭批现场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9:56  新浪娱乐
型秀“灭国”战火延续武家祥遭批现场失控(图)

毕小世

型秀“灭国”战火延续武家祥遭批现场失控(图)

黄韵玲

型秀“灭国”战火延续武家祥遭批现场失控(图)

林利南

型秀“灭国”战火延续武家祥遭批现场失控(图)

武家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灭国之战”战火延续到本周日,上一期的林利南率队奇迹般地“突出重围”,迫使黄韵玲(听歌)和毕晓世两队联手抵抗“新黄队”。两大团队的“大厮杀”一触即发,孤军奋战的林利南能否抗衡强强联手的“红蓝联军”?上期加入黄队的“小天王”武家祥(听歌 blog)本场大受打击,被众评审老师一阵猛批,一时情难以自控,现场飙泪。媒体评审中迎来了一位可以与球王贝利相媲美的“乌鸦嘴”,只要他选中的同学最后无一不进入待定区。本期节目将于10月5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媒体评审成了“乌鸦嘴”

  本场中,以专业性著称的媒体评审里竟然出现了一个可与球王贝利相“媲美”的超级“乌鸦嘴”。作为在娱乐圈的幕后打拼多年,来自北京华谊新媒体的杨劲松(blog)在型秀评论席上的表现很出风头:全场9次比拼中,凡是被他选中的选手,就必定会遭遇落败的命运,“乌鸦嘴”功力让人感慨。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媒体评审席里有一位‘奇准无比’的老师,只要他选谁,谁就一定会成为本轮待定的同学。”由于主持周瑾的敏锐观察,台上默默无闻的媒体评审团瞬间成为了全场关注的对象,而杨劲松的几次选择也恰好证明了周瑾的说法。外加上他总是第一位举牌的评审,杨劲松的“乌鸦票”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

  “你现在是不是很怕杨劲松选你啊?你不妨和杨老师说几句话,让他打消选你的想法。”主持戴军对之后上场的同学都提出了这样的建议,让选手们哭笑不得。

  “我也很纳闷,我看上的同学怎么都待定了?”节目结束后,杨劲松对这样“乌龙”结果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只能说我是完全按照专业的标准去选的,当然每一个媒体人都会有他自己的偏好,每一个选手也都有他独特的一面,可能我看到了,别人没看到。只能说,今天我的选择都是必然的,但结果却是偶然的。”

  武家祥遭批情绪失控落泪

  在本期中,武家祥唱的是周杰伦(型秀“灭国”战火延续武家祥遭批现场失控(图) 听歌)的《发如雪》,而且再度吹起心爱的萨克斯。没想到大部分评审均没有给什么好评价,纷纷指出乐器和歌曲的结合太僵硬,面对这么多批评的声音,一直被称为“有天王巨星的潜质”的武家祥开始脸上挂不住了。

  来自上海动感101广播电台的DJ罗毅一针见血的批评更是让武家祥“难受”:“他基本上就不是我的STYLE啦!而且你一开口,我就知道你唱歌实在不怎么样。”随后,她又在唱功上挑起了刺,指出了多处演唱上的失误。武家祥一直沉默地虚心接受批评之时,罗毅又对他的乐器水平提出了质疑:“你的萨克斯吹得真的一般般啦,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好。”外形、歌声、乐器水平,三次“连环炮”似的“攻击”让今年才19岁的武家祥顿时没有情绪难以自控,激动地流下了伤心的眼。

  “我真的很不成熟”,冷静下来后的武家祥一直后悔没能忍住眼泪,让大家多次看到他在舞台上的糗样,家祥表示他愿意虚心接受所有的批评,“虽然我告诉过自己很多次,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能在台上哭,但是当我学了十多年的萨克斯也受到质疑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

  毕晓世、黄韵玲联手“挤兑”林利南

  由于上一场中林利南家族一举“反败为胜”,召回林琪、吸纳了蓝队两员大将——武家祥和李毓芬后,队员人数一下子从3人猛增至6人。“心有不甘”的黄韵玲和毕晓世便决定联合红蓝两队一起“对抗”黄队。

  一开场,黄韵玲就故意远离林利南,甚至把座位紧靠到毕晓世旁边,开始相互吹捧。备受冷落的林利南大呼“一个人不可以没有朋友啊!”,并开始大肆挑拨黄韵玲、毕晓世之间的关系。可惜,红蓝两队联合已成定局,黄队唯有孤军作战。

  孤掌难鸣的林利南本场确实是困难重重:不仅气势上不如红蓝两队来势汹汹,就连队员的管理上也需要倍加小心。由于武家祥和李毓芬都来自蓝队,开场前两人也坦言如果遇到蓝队的人,可能会“下不了手”,担心影响表演的质量,既对不起毕老师也对不住林老师。因此,如何派他们出战?怎样让他们摈弃杂念全力演出?这些都是林教头需要马上解决的问题。

  强强联手后的“红蓝军团”在人数上和气势上都稍胜一筹。不过“一山二虎”的红蓝军团在面对决策时也会遇到很大的问题:已经痛失两员大将的毕晓世必定要全力保护好蓝队队员,而黄韵玲一开场就以“红队有4人,蓝队只有3人”的借口要求毕晓世全程听她指挥,“各怀鬼胎”的两人是否能齐心战胜林利南,还是一个未知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