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回故乡”开唱吴建豪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2:02  新闻晨报
坎耶-维斯特“回故乡”开唱吴建豪助阵(附图)
坎耶·维斯特(听歌)(KanyeWes(听歌)t)

  11月3日晚8点,当今嘻哈音乐产业中最有影响力和最富创意的领军人物坎耶·维斯特(KanyeWest),将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大舞台呈现闻名全球的 “Glow InTheDark”之旅,演唱会门票即日起正式发售。

  作为嘻哈音乐的精英人物,坎耶·维斯特曾获得10项格莱美音乐奖。全部三张专辑《TheCollegeDrop-Out》(2004)、《Late Registration》(2005)和《Graduation》(2007)都替其赢得了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的荣誉,100%的成功率可谓是前无古人。同时,坎耶也因其与酷玩(听歌)乐队的ChrisMartin(坎耶-维斯特“回故乡”开唱吴建豪助阵(附图))、魔力红的 Adam Levine、JamieFox(听歌)x(听歌)、LupeFiasco等音乐界的大腕成功合作为人称道,他同时也是自己音乐厂牌GettingOutOurDreams(G.O.O.D)的CEO。

  在今年全球最为轰动的巡回演出中,坎耶·维斯特的“GlowInTheDark”之旅排名第六。充满创意的他,擅长将视觉艺术充分融入音乐,此次上海演唱会坎耶将身着五光十色的夜光服出现在黑暗的舞台上,带给所有歌迷遨游太空的感觉。此外,除了其乐队成员,此次巡演他更将携手麦当娜(听歌)御用编舞总监JamieKing(听歌)带来火辣的视觉盛宴。据了解,坎耶·维斯特幼年时曾在中国生活过,他的母亲曾在南京担任教师。因此,坎耶对中国一直有着特殊的感情,这也是他愿意来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的主要原因。他本人甚至曾表示,这里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为此,他特别邀请了华人歌手吴建豪(听歌)出任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嘉宾,届时,两人将共同演绎经典歌曲,并进行互动,目前他们正在为首度合作进行紧锣密鼓地沟通和排练。

  晨报记者 高 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坎耶-韦斯特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