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范晓萱唱响雪山音乐节 张震岳掀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7:39  每日新报
陈楚生范晓萱唱响雪山音乐节张震岳掀高潮(图)
张震岳演唱

陈楚生范晓萱唱响雪山音乐节张震岳掀高潮(图)
范晓萱演出

陈楚生范晓萱唱响雪山音乐节张震岳掀高潮(图)
陈楚生献唱

  前晚的丽江阴雨绵绵,整个丽江笼罩在一片阴霾中,但这种天气丝毫不影响参加雪山音乐节(blog)歌迷的热情。范晓萱(听歌)、山人乐队、王啸坤(听歌 blog)陈楚生(陈楚生范晓萱唱响雪山音乐节张震岳掀高潮(图) 听歌 blog)张震(听歌 blog),在最后一天给雨中守候的观众带来了最后的音乐盛宴。张震岳的出场是当天音乐节的一大亮点,阿岳依旧穿着他嘻哈的服装,不羁的台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张震岳。带着意犹未尽,带着几多期许,观众们缓缓走出三朵广场,和3天的狂欢说再见。

  掀起现场一段小高潮的是“型秀”出身的王啸坤,伴随着王啸坤的歌声,风雨似乎也受到了音乐的召唤,来得愈发猛烈。此后,重新编曲的《雪人》和《你的甜蜜》,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彻底不同的范晓萱。曾经的小魔女昨天的化妆妖媚到用刺目来形容,但是依旧爱穿斗篷。在新歌《那种女孩》中用力摇滚呼唤“做自己”时,让人看到了10年后成熟的范晓萱。陈楚生的出场让台下的“花生”们一阵欢呼,歌迷们特制的写着“楚”字的霓虹灯牌格外耀眼,当《有没有人能告诉你》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现场第一次达到了高潮,万人大合唱的场面在这首忧郁的歌曲中无数次出现。

  最后登场的是张震岳,这个永远徘徊在主流与非主流之间的人物,一登台似乎就具有让观众狂欢的魅力。他的每一首歌都能激起观众最火热的激情,《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爱的初体验》一首首经典的作品让现场的歌迷一次次感动,出现了一次次万人大合唱。张震岳现场还客串起了吉他手,吉他手Tommy(听歌)带来一首《摇滚自由》让现场High到了极点。张震岳现场强调,他不单纯是一个歌手,还同样怀着一颗摇滚的心。他不遗余力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其表现绝对是当晚最棒的歌手。

  文/摄 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震岳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