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韩国获奖 与吴尊亮相亚洲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8:15  新浪娱乐
莫文蔚韩国获奖与吴尊亮相亚洲音乐节(图)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 blog)(Karen)与吴尊(莫文蔚韩国获奖与吴尊亮相亚洲音乐节(图) blog)前晚(10月4日)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08亚洲音乐节演唱会》,对于能成为唯一一位代表香港出席的歌手,Karen坦言非常荣幸:“我在2006年做歌舞剧《RENT》的时候已经来过韩国,不过我希望明年我的巡回演唱会,歌迷可以好像这次音乐会那么热情。”

  而Karen更获大会颁发“The Best Asian Award,Hong Kong”奖座,她说:“我好喜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