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7位数酬金与金牌大风续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8:30  新浪娱乐
棒棒堂7位数酬金与金牌大风续约(图)

棒棒堂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听歌)成为各大唱片公司争夺的目标,“金牌大风”不敢怠慢,豪掷7位数与棒棒堂续约,并安排棒棒堂明年8月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

  热爆内地、港、台的棒棒堂人气高企,迷倒三地一众迷,与金牌大风约满在即的棒棒堂,据知被多间唱片公司注意,以银弹政策不停向他们招手。金牌大风即以7位数留住此人气组合,据知棒棒堂已点头答应。

  棒棒堂人气直逼飞轮海(棒棒堂7位数酬金与金牌大风续约(图) 听歌 blog),本来棒棒堂有意跟飞轮海看齐,最初也计划今年在Star Hall举行演唱会,但有感红馆才是歌手的理想舞台、身份地位的象征,于是决定暂时按兵不动,希望可以在红馆举行香港的首个演唱会,金牌大风已为他们入纸红馆申请明年8月暑假黄金档期,暂定开两场。

  对于棒棒堂跟金牌大风续约一事,其经理人敖君怡昨日(10月5日)在电话中承认有很多公司向棒棒堂招手,但绝对会优先考虑金牌大风:“合约确实快到期,跟金牌大风续约问题也谈得好好的,但未可以话完全搞定,适当时机就会公布。”

  金牌大风是否以为棒棒堂在红馆开个唱作为条件之一?君怡表示金牌大风确实提出过众多计划,是对他们的支持。

  另外,棒棒堂将推出的《黑糖群侠传》原声唱片预购销量极佳,11月他们将到新加坡做宣传,稍后到北京拍电影。(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棒棒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