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萧敬腾化身紫黑色“蝙蝠蜘蛛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萧敬腾化身紫黑色“蝙蝠蜘蛛侠”

萧敬腾化身紫黑色“蝙蝠蜘蛛侠”

组图:萧敬腾化身紫黑色“蝙蝠蜘蛛侠”

萧敬腾“享用”超大罐的眼药水

组图:萧敬腾化身紫黑色“蝙蝠蜘蛛侠”

萧敬腾

组图:萧敬腾化身紫黑色“蝙蝠蜘蛛侠”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听歌)上周五推出《首张同名专辑终极收藏版》,其实他也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公开与歌迷见面,所以昨天特别举办了先前因台风延期的拍照会,造福歌迷。萧敬腾这一次的“终极收藏版”封面是由他自己手绘设计,才一推出,各地唱片行都传出捷报。而为了昨天的拍照会,萧敬腾也有点担心,他说:“我喜欢拿相机拍人,可是没有这么喜欢被别人拍,而且拍照会上是要连拍好几个小时,我怕我连姿势都不知道怎么摆!”于是萧敬腾早就偷偷提议制作一个人型广告牌,不过不是萧敬腾肖像,而是紫黑色的“蝙蝠蜘蛛超人装”,萧敬腾只要把脸靠上去,就可以完全不用摆任何pose拍照了,萧敬腾还很得意地说:“这个想法不错吧!”

  为了这场歌迷拍照会,唱片公司方面担心好几个小时下来,闪光灯闪不停会让萧敬腾眼睛吃不消,于是准备了超大罐的眼药水供他“享用”,随时保持眼睛水水润润。而萧敬腾日前也决定再一次前进内地做宣传,他也希望能趁着在台湾的日子没有通告的时间,把握时间运动玩乐,难怪通告做得再久都不累!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