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台风天执导MV 小周慧敏赤脚狂奔爬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周杰伦台风天执导MV小周慧敏赤脚狂奔爬屋顶

周杰伦

周杰伦台风天执导MV小周慧敏赤脚狂奔爬屋顶

台湾新生代美少女陈匡怡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台风天执导MV小周慧敏赤脚狂奔爬屋顶 听歌)新专辑《魔杰座》预购数字破5万,奇迹打破去年48011张的数字,专辑也反其道而行,延后6天至10月15日发行。他心情不受新歌外流的影响,日前更趁蔷蜜台风天抢拍MV,坚持一切按照自己的行程走。

  与号称“小周慧敏(听歌)”的模特儿陈匡怡在华山艺文中心拍《说好的幸福呢》MV,自导自演的他忙着抢光,无暇顾及台风天愈来愈大的风雨,周妈妈担心儿子安危到场探班,拿小数字忙帮儿子留影及拍周边风景照,却没拿周杰伦所赠、价值约30万元的单眼相机。她透露,还在钻研相机使用方式,等哪天研究有成,才会拿出来帮儿子侧拍。

  周杰伦自导自演MV呈现浪漫情怀,却苦了女主角陈匡怡,得在台风天里赤脚狂奔,爬上屋顶诠释伤心女子,每拍MV必与女主角传绯闻的他,此次闪远远,并未与陈匡怡有太多交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杰伦2008全新大碟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