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el Gallagher抨击Keane的新专辑“一文不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NoelGallagher抨击Keane的新专辑“一文不值”

Oasis

  新浪娱乐讯 绿洲(听歌)(Oasis(听歌))的Noel Gallagher又一次展开了对别的乐队的抨击,这一次,他抨击的对象是年轻的Keane(听歌)乐队。他说,Keane乐队的第三张专辑是 “狗屎” 。

  Noel说这话的原因主要是基于Keane对自己第三张专辑的评价,Keane说,他们的第三张专辑体现了一种“完美的对称性”。Noel对Keane这样一种做音乐的态度表示了强烈的“鄙视”。Noel说:“Keane的Tom Chaplin总是在他感觉舒服的区域做事情,这让他们做出的都是不疼不痒的音乐。‘完美的对称性’——这种说法真见鬼。”

  “为什么你不想做一点让人不舒服的音乐?不论Keane怎么考虑,他们做的东西就是狗屎,是一文不值的东西。”Noel说。

  绿洲乐队一向都看不惯Keane的音乐,Noel的兄弟Liam也曾抨击Keane是“豪华轻型”乐队。

  总之,他们对Keane的批评一直都没停下来过。但对他们喜欢的乐队,他们也没有吝啬于自己的溢美之辞。比如,对U2(NoelGallagher抨击Keane的新专辑“一文不值” 听歌)乐队,Noel一直都是持高度赞扬的态度,他说:“我爱U2,这一点从没有改变过。不管你喜欢与否,你都不能否认U2乐队写出了一些伟大的歌曲。”

  Noel还为U2被人误解的地方进行了辩解,他说:“也许很多人不能接受Bono是一个真诚的人的说法,他们或许认为Bono有点玩世不恭——在他这样的年龄看起来,但他不是这样的。”

  在发表了对别的乐队的强烈抨击和强烈赞赏的言论之后,Noel还透露,乐队在录制最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的时候曾经收到过死亡威胁,警方已经立案并开始做了相关的记录。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有一个疯子曾经出现在我们的录音室外面,他声称他为我们的新专辑写了歌曲,但我们并没有录制这些歌曲。他还声称要杀死我们,警方已经把他的言论录下来了。”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洲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