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 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53  新浪音乐
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歌迷索要金莎签名

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金莎

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金莎与阿杜

  新浪音乐讯 日前,金莎(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陈好(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听歌 blog)徐怀钰(听歌)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艺人应云南政府的邀请,赶赴盐津参加当地的“滇川美食节”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演出现场,一向很有性格的金莎竟别出心裁地戴了一条漂亮的粉色围裙出场,引发观众阵阵尖叫,一曲《换季》开场让台下歌迷不禁大声跟着合唱,第二首歌曲是之前与师兄林俊杰(金莎穿围裙演出引尖叫阿杜被围攻警察出动(图) 听歌 blog)合唱歌曲的独唱版《被风吹过的夏天》,清新纯美,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主持人对金莎的装扮和唱功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名副其实的美食节演出,并大赞金莎的有心。

  阿杜作为压轴嘉宾,在现场带来3首歌曲,从《新家》、《坚持到底》到《他一定很爱你》,现场掀起又一轮高潮。阿杜狂野率真的男人形象让歌迷几近疯狂。

  演出完毕离场时,当地歌迷分外热情,穿过保全人员的重重围护,企图和自己的偶像握手或索要签名,金莎阿杜微笑着一一给予满足。最后被散场的歌迷团团围住,导致难以离开现场,主办方不得不请当地的警察出面协调秩序,金莎阿杜才得以脱身。

  在后台采访时,刚下场的伴舞演员纷纷要求与金莎和阿杜合影,两人微笑配合。金莎表示:做美食要有相应的装束,今天特意穿了围裙,希望大家能联想到这里的特色美食……对于近况,金莎透露,最近除了参加各种大型的演出,自己还在写歌,近日将参加《幸福的眼泪》的宣传活动和《时尚》杂志的一些地面活动。据其助手透露,金莎平日做得一手好菜,有空的时候会自己下厨房煮食物。

  阿杜透露,自己最近正在选歌,希望在年底出一张自己的专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