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杭州开唱呼唤11美女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23  青年时报
崔健杭州开唱呼唤11美女同台(图)

摇滚硬汉崔健与十一美女

  时报讯 时报记者 王晟 特约摄影 徐剑 老天爷很给崔健(听歌)面子。

  昨天是2008杭州钱江新城首届国际音乐节的最后一天,为期三天的演出终于在收场的时候等来一个晴天。崔健在杭州的号召力显然是本次参演的所有演员中最大的一个,比前两天多得多的观众让保安们不得不严正以待,把舞台保护起来。崔健早已习惯了这个场面,顾自和台下互动,煽动现场的气氛。和几个月前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的那场演出一样,崔健这次又叫了现场的数位美女观众上台与他合唱,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美女的数量达到了11个,让舞台显得颇为热闹,也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美中不足的是,杭州的美女们还是略显腼腆了些。

  参加本届音乐节的大牌们都是煽动现场气氛的老手,前晚荷兰爵士女王罗拉·费琪也以一段salsa(拉丁舞的一种)鼓动座位上的观众起立和她共舞,最后一首返场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让大家冒雨站在舞台前与她合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