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因病取消多场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39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因病取消多场演唱会(图)

珍妮-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珍妮-杰克逊自上周一(9月29日)起因病取消多场演唱会,包括蒙特利尔、底特律、波士顿及费城,前日(10月4日)于美国Greensboro的一场及昨日于亚特兰大的一场亦不能幸免!

  到场的观众在开秀前1个半小时始获通知演唱会已临时取消。珍妮在声明中指是听从当地医生的建议而取消演唱会,因为医生认为她明显未完全康复,但珍纳的发言人安慰Fans指她已慢慢康复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