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又放鸽子 因身体不适取消三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43  信息时报
珍妮-杰克逊又放鸽子因身体不适取消三场演出

珍妮-杰克逊(资料图片)

  时报讯 流行天后珍妮·杰克逊的公关昨天指出,这位女星由于身体不适,正在举行中的北美个人巡回演唱会昨天、今天以及明天的的场次再度取消。究竟病因为何,医院方面与公关都不愿透露。

  杰克逊9月29日突然身体不适住院,导致加拿大蒙特利尔演唱行程开演前临时取消。但她在短暂住院两小时后出院,于是被怀疑是因为嫌票房不好而罢唱,但原定昨天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场次维持不变,不过昨天再度宣布取消。至于这位42岁的女星病因究竟为何,到目前为止,医院方面与她的公关都未进一步说明,仅表示珍妮·杰克逊“生病了”,正在休养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