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作才女汤旭加盟BigMic唱片 新专辑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14  新浪娱乐
创作才女汤旭加盟BigMic唱片新专辑蓄势待发

寂地绘制的专辑封面

创作才女汤旭加盟BigMic唱片新专辑蓄势待发

汤旭

  新浪娱乐讯 今年还大学在读的汤旭除了和同龄女生一样拥有很多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以外,还有着很多用她的相机记录的漂亮画面、和一张让她拥有了一批铁杆歌迷的手工专辑--《向日葵之歌》。这张可爱专辑的问世,也让BigMic唱片发现了汤旭在歌曲创作和演唱方面的天赋。

  近日,在经历了对国内独立音乐市场的独立小尝试之后,这位创作型才女汤旭终于花落BigMic唱片。她另人期待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也已交由BigMic唱片为她操办。拥有“内地原创绘本畅销书NO.1”成绩的女漫画家--寂地,更是倾力为汤旭绘制了精美的唱片封套。其收藏价值不用多说!

  据细,录音和后期制作工作已告完成,并将于年底前发行。

  本张名为《我们只是路过》的专辑仍然延续了汤旭一贯的清新曲风、且由汤旭本人完成全部词曲创作。国内知名音乐人、卡其社乐团成员FLY也跨刀为她完成了其中《失乐园》一曲的编曲工作,加入了些许的电子成分,使歌曲感觉耳目一新。相信这样从内到外的用心制作、一定不会让歌迷们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汤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