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新MV与内衣女郎肉搏被批“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9:48  新浪音乐
亚瑟小子新MV与内衣女郎肉搏被批“色情”(图)

宽衣解带

亚瑟小子新MV与内衣女郎肉搏被批“色情”(图)

短兵相接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0月6日,洛杉矶,美国R&B歌手亚瑟小子(听歌)(Usher(亚瑟小子新MV与内衣女郎肉搏被批“色情”(图) 听歌) )新碟的第3首单曲《Trading Places》的MV最近首播,他与身穿内衣的金发女郎(听歌)近身肉搏调情场面火辣,女郎扑在亚瑟小子身上为其宽衣解带,充满诱惑情色氛围。

  但该MV惹来网友的狠批,大骂MV跟色情片没有分别,甚至指他根本不爱去年才娶的太太Tameka Foster。Usher早前表示MV想表达女性主导的思想,他亦于11月起在美国15个城市举行《One Night Stand》的巡回演唱,只招待女观众入场。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Ush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