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激动冲入内场 艾薇儿演唱会一度中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0:10  新浪娱乐
观众激动冲入内场艾薇儿演唱会一度中断(组图)

场面热烈

观众激动冲入内场艾薇儿演唱会一度中断(组图)

热情的观众

观众激动冲入内场艾薇儿演唱会一度中断(组图)

观众冲入场内

观众激动冲入内场艾薇儿演唱会一度中断(组图)

演唱会爆满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6日晚,艾薇儿北京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由于现场以年轻观众为主,场面十分热烈,时而出现万人K歌场面,当艾薇儿演唱到第二首歌曲时,就陆续有歌迷跨过栏杆冲进场内,随之越来越多的歌迷效仿进入,现场一度失控,主办方随即宣布暂停演出,现场嘘声一片。

  随后,现场安保人员拿着大喇叭站上前台,要求观众返回自己的座位,并保持安静,大约10分钟后,现场秩序归于缓和,演唱会继续进行,艾薇儿本人也大方地回到舞台上,并表示自己很享受此次到中国演出的经历。

  据悉,这是五棵松体育馆第一次举行如此大型的演唱会,也是北京演出市场上罕见的混乱场面。这场演唱会既是艾薇儿总共六站的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她2008世界巡演的终点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