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画皮》主题曲雄踞十大电台排行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0:37  北京娱乐信报
张靓颖《画皮》主题曲雄踞十大电台排行榜首位

  张靓颖(张靓颖《画皮》主题曲雄踞十大电台排行榜首位 听歌 blog)《画皮》唱的主题曲《画心》,在全国各电台排行榜上成了“超级赢家”,雄踞全国十大电台排行榜的首位。

  《画心》是张靓颖第六次演唱影视歌曲,之前她曾演唱过影片《功夫之王》,电视剧《神雕侠侣》等作品的主题曲。谈到演唱主题曲的体会,张靓颖表示,与录制个人专辑不同,影视作品主题曲更多应该站在角色的立场去演绎。

  这次演唱《画心》,也是张靓颖第一次正式与陈少琪合作,在后期制作上,二人反复交换意见,来来往往的邮件就有近百封之多。

  信报记者 唐雪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张靓颖《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