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恋爱是最好的减压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3: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崔真实自杀事件不仅震惊了韩国娱乐圈,也引起了华人娱乐界对“艺人压力”的讨论。而刘力扬(听歌 blog)认为,最好的减压方法,就是恋爱。

  谈及崔真实自杀事件,刘力扬说:“理解她的举动,但不提倡。我非常支持韩国对保护艺人而开始拟立法推行网络实名制以打击网络暴力,这点对艺人非常重要,同时我觉得也需要艺人本身有良好的心理建设,如果太过计较网络评论甚至诋毁诽谤,的确会给工作生活带来巨大压力和困扰,我觉得还是要放宽心,健康积极的生活,要懂得疏解压力,自杀其实是最不理性的逃避现实,逃避是没有用的,虽然很残酷,但还是要面对的。”

  参加“超女”比赛成名后,刘力扬表示,面临过的最大压力是去年脚伤情伤给她带来巨大的压力,除此之外就是面对工作上的很多挑战,“很多时候你面对被质疑或者自身的努力也不能解决的问题时,压力是非常大的,但是我觉得心中有爱就有希望,面对压力才有机会学会成长,我还在努力地学习体验。”谈到减压方式,刘力扬说:“听音乐,看碟、跟朋友k歌。最好的方法应该是恋爱,可惜对我来说太奢侈,因为没有时间。”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星崔真实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