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专辑预售报捷 将刷新杨宗纬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27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预售报捷将刷新杨宗纬销售纪录

周董新专辑预售报捷 杨宗纬“销售王”地位不保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新专辑预售报捷将刷新杨宗纬销售纪录 听歌)《魔杰座》新专辑未发先传捷报,9天预购量已破上张《我很忙》21天的预购总量4万8011张,预料正式出片将刷新今年销售王杨宗纬(听歌)所保持的7万多张的纪录。

  杰威尔前天(10月5日)宣布发片延期6天,10月15日才上架,不惜砸百万元以“正版加料不加价”方式抵制盗版。

  2天前已有大批歌迷涌入杰威尔官方网站讨论专辑延后的传言,引发抗议声浪,杰威尔不惜在正版加赠《魔杰扑克牌》与2首新歌MV的DVD作为回馈,推估成本超过百万元台币(约25万元人民币)。周董听闻预购喜讯表示:“我的歌迷和我的音乐一样屌!”他10月11日、12日将亲自在北中南举办3场预购签唱会。

  今年上半年唱片销售冠军是杨宗纬《鸽子》的7万多张,周董看来有望突破此纪录,对此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说:“我们一向只跟自己比较,也希望唱片市场更加活络。”

  与号称“小周慧敏(听歌)”的模特陈匡怡在华山艺文中心拍《说好的幸福呢》MV,自导自演的周杰伦忙着抢光,无暇顾及台风天愈来愈大的风雨,周妈妈担心儿子安危到场探班,拿数码相机忙帮儿子留影及拍周边风景照,却没拿周杰伦所赠、价值约30万元台币的单反相机。她透露,还在钻研相机的使用方式,等哪天研究有成才会拿出来帮儿子拍。

  周杰伦自导自演MV呈现浪漫情怀,却苦了女主角陈匡怡,得在台风天里赤脚狂奔,爬上屋顶诠释伤心女子,每拍MV必与女主角传绯闻的周杰伦,此次闪得远远的,并未与陈匡怡有太多交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