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当选爱心大使 黄金周义务宣传无偿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9:33  新浪娱乐
王栎鑫当选爱心大使黄金周义务宣传无偿献血

王栎鑫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10月1日是《献血法》实施十周年纪念日,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内,由湖南电台经济频道主办的“我为祖国献热血”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安徽两省同时展开。新生代人气歌手王栎鑫(听歌 blog)以及湖南卫视主持人王燕、赵晨、李响等都现身活动现场,此次回到家乡湖南,他除了义务宣传无偿献血外,还带着另外一个新身份——湖南省“无偿献血爱心大使”。

  当日的流动献血车停设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这里比平日更加人潮涌动,在王栎鑫等人的号召下,无数市民踊跃走上献血车卷袖献血。王栎鑫表示能被湖南省推选为“无偿献血爱心形象大使”是自己的荣幸,在和广大市民的交流中,他多次提到了献血的重要性,并说:“今天献出的这份爱心很有可能就会挽救他人的生命,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随后他也走上献血车,主动带头献血,在他呼应下,王栎鑫的歌迷们以及更多的市民也开始井然有序的排队献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