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已见过对方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47  新闻晚报
梁静茹:已见过对方父母(图)
梁静茹难掩幸福甜蜜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总是对自己的感情生活遮遮掩掩的梁静茹终于大方承认她谈恋爱了。昨天,在上海出席某化妆品的新闻发布会时,从前只会在麦中唱情歌,却从没在现实生活中谈情感的梁静茹透露自己的男友是台湾人,而两人感情的起点,就在两年前的上海滩。

  梁静茹在这一辈的歌手中,算得上是绯闻绝缘体。出道多年来,很少有感情的传闻,惟独与五月天成员玛莎的恋情绯闻,双方也始终以回避的态度面对媒体,久而久之,人们便也不再追问下去。然而在今年的台北个人演唱会上,梁静茹却被媒体踢爆交上了男友,这位神秘的 “T先生”,不仅在现场全程观看,更是送上了大花篮,以示庆祝。

  不知是因为被媒体看穿不再躲避,还是面对正牌男友喜形于色,一向内敛的梁静茹昨天干脆缴械投降,大方地说出那个他来。梁静茹说,在前年自己的上海演唱会的庆功宴上,第一次和T先生碰了面。当时T先生的身份是公司的客户。因为演唱会的庆功通常都要喝香槟庆祝,偏偏两人都不反感杯中之物,聊着聊着,就发现彼此十分地投缘,甚至聊到忘记了时间。和梁静茹一样, T先生早年在国外念书,之后才回到台湾,与从马来西亚到台湾发展的梁静茹一样,两人背井离乡的相同经历,更是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就这样,梁静茹与T先生从相识到相知,再从相知到相恋。

  梁静茹透露, T先生从事的是酒类行销的行当,平日里喜爱美食和旅行,和许多台湾男人一样, T先生长得斯文端正,很有礼貌,同时在国外的生活经历,也让他行为成熟,懂得照顾人,并不乏幽默细胞。沐浴在爱河里的梁静茹第一次像自己的歌中所唱的那样,如小女生般娇滴,虽然身为艺人,不得不来回奔波,和 T先生见面的时间很少,余下的独处时光两人不得不用打电话的方式寥解相思,但因为彼此都是深情之人,电话传情的方式反倒让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纵使因此每月的电话清单长得足以拖地,也让梁静茹觉得如沐春风。

  虽然两人目前尚没有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梁静茹却已经开始规划起未来的生活: “目前的感情还在基础阶段,一切慢慢来,但我想, 35岁之前最好还是要完成婚姻大事,因为我喜欢小孩,太晚生孩子的话,难免产生代沟。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生,喜欢在家很舒服的感觉。”梁静茹说已经见过了对方的父母, “其实不是很正式的那种,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喝喝咖啡,很轻松的氛围”。

  如今的梁静茹可谓双喜临门,一边是与日俱增的感情,一边是如日中天的事业。虽然今年的金曲奖冲击未果,但之前的精选专辑依然畅销,而接下来自己将推出个人第10张国语专辑,成就事业的另一种圆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静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