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苏有朋捧场麦当娜美国纽约首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4:18  新浪娱乐
组图:苏有朋捧场麦当娜美国纽约首场演唱会

苏有朋手持麦当娜演唱会门票

组图:苏有朋捧场麦当娜美国纽约首场演唱会

麦当娜演唱会看台

组图:苏有朋捧场麦当娜美国纽约首场演唱会

麦当娜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StickyandSweet”的世界巡演在纽约当地时间10月6日晚8点盛大举行,这是她在纽约举行的五场演唱会的首场演出。在演唱会现场苏有朋(组图:苏有朋捧场麦当娜美国纽约首场演唱会 听歌 blog)低调现身,但还是被不少观众认了出来,纷纷要求签名合影,这充分证明了苏有朋在海外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苏有朋就十分欣赏麦当娜的音乐,此次在工作之余低调现身麦当娜演唱会更是显现了对“娜姐”音乐的喜爱,更难能可贵的是,为了能够看这场演唱会,苏有朋早早就预留出了这个时间档,不过也正因如此,损失了不少商业演出。但苏有朋认为,这些损失和看这场演唱会相比是值得的。在演唱会现场,苏有朋跟随麦当娜演唱的歌曲一起大声唱,心情high到顶点。演唱会结束后,苏有朋更是购买了麦当娜为这场演唱会设计的服装,他笑说,自己要给偶像捧场。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苏有朋曾到美国成功的举行演唱会,演唱会不仅圆满落下了帷幕更是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鲜花,这得到了海外演出商的充分肯定。所以,本来麦当娜的演唱会门票是有这些海外演出商赠送的,但是苏有朋认为,既然是支持自己的偶像,就要自己掏腰包,在麦当娜演唱会网站刚刚开始售票的时候,就重金购得了演唱会前排门票。今年苏有朋与美国结缘,由于年底苏有朋将参演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帝国》的拍摄,很可能他将在下个月再到美国参加该影片的全球发布会。另外,由于这部好莱坞电影作品,他还获得了纽约电影节的邀请,无奈因为《世界》杂志拍摄封面的法国之行行程早已确定,所以苏有朋只能与纽约电影节失之交臂。据可靠消息,苏有朋将在美国在停留几日后,前往法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