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林肯公园上海行取消 网友难接受表愤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32  新民网
传林肯公园上海行取消网友难接受表愤怒(图)

林肯公园成员演出剧照(资料图片)

  “林肯公园(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联合演出传出消息说可能将要“缺只脚”。10月7日,全国各大票务网站不约而同地挂上“暂停出售”的牌子。新民网记者致电负责本次演出票务的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出具体说法,但本周内肯定会以新闻发布会形式告知大众。

  有消息说,林肯公园的演出肯定出了状况,至于是延期还是取消,还得中方与林肯公园协商所得。

  记者随后以消费者身份致电票务通订票中心,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主办方目前已通知停止出票,具体情况尚不明朗。而届时如果演出取消,已经购票的消费者可以办理退票手续。

  林肯公园的演出在上海已初步聚集人气,有歌迷已经为其上海演唱会购买了千元门票,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数十网友在论坛对这一消息表示遗憾甚至愤怒。(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