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演唱会暂停售票 能否成行悬而未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6:13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演唱会暂停售票能否成行悬而未决(图)

林肯公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肯公园(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联合演唱会开唱在即,却传出了演唱会或将取消的消息。10月7日,全国各大票务网站对这场演唱会均不约而同地“暂停售票”,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负责林肯公园内地巡演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出具体说法,如有消息定会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娱乐告知大众。而林肯公园所属公司华纳音乐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尚未得到消息,具体情况要等美国总部的通知。

  林肯公园演唱会暂停售票

  还有五天,众多忠实歌迷期盼已久的林肯公园演唱会中国巡演第一场就要在上海开唱,可是今天(10月7日),却传出全国各大票务网站对这场演唱会“暂停售票”的消息。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林肯公园内地巡演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公司统一作出的决定,后续措施是继续售票还是退票要等公司的网站公告。

  主办方:并非对与“五月天”同场不满

  为何突然有此举措,演出是否出了问题?主办方相关人士告诉新浪娱乐,事发突然,现在还不能给出具体说法,“暂停售票”也是为了等进一步确定事情发展状况再做打算,“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肯定会通过新浪娱乐告诉大家”。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演出受影响并不是因为此前传说的“林肯公园还不知道主办方给他们安排的同场演出伙伴‘五月天’是什么样的乐队”,“两个乐队的经纪人此前就已经碰过面了,对对方也都有一定的了解。”

  华纳音乐:尚未得到消息

  新浪娱乐随后致电林肯公园所属公司华纳音乐中国区市场部总监相征,他表示他也是刚刚从笔者处得知这个消息,具体是什么情况还不清楚。由于乐队主唱Chester背伤发作,已经导致此前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取消,“如果Chester的身体真的有问题,那肯定会他们的演唱会有影响,毕竟他们在舞台上演出的动作幅度很大,对体力的要求很高。但目前华纳尚未得到Chester旧伤发作以及关于中国巡演变更的任何消息。”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linkinpar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