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主唱严重受伤 中国巡演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林肯公园主唱严重受伤中国巡演被迫取消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晚,“林肯公园(听歌)乐无疆·爱无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宣布,因乐队主唱切斯特·贝宁顿严重受伤,林肯公园被迫取消在中国的三场演唱会。

  该演唱会原定于10月12日在上海、10月15日在武汉及10月19日在北京举办,但因切斯特严重受伤,经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因此,林肯公园近期所有演出均被取消,其中也包括10月6日在维加斯Hard Rock酒店举行的一场演唱会。

  对此,林肯乐队全体成员和主办方深表遗憾,并向所有中国歌迷表达诚挚歉意。据悉,切斯特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中国内地演出主办方将与乐团保持紧密联系,一旦确定新的演出日期将于第一时间向歌迷公布。

  演出主办方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妥善处理因演出被迫取消而可能引发的问题。对于已购买以上三站演出票的观众,主办方将于10月8日前在官方票务网站和主要媒体上公布退票方案,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