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中国行泡汤 五月天很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2: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背部伤痛发作,林肯公园(听歌)原定10月12日上海站、15日武汉站、19日北京站的演出无奈取消。昨日,此次中国巡演主办方向媒体发来了声明,相关退票方案今日将公布。

  主唱背伤,取消拉斯维加斯演出

  昨日傍晚,有关林肯公园可能取消中国行的消息在歌迷中不胫而走,全国各大票务网站上,不约而同挂出了“暂停出售”的字样。

  记者随即登陆林肯公园的官方网站,发现一则标注10月6日发自洛杉矶的新闻,称主唱背部伤痛发作,须静养,因此林肯公园不得不取消原定于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不过,官网并没有透露接下来的巡演行程是否有变。

  中国行取消,退票方案今公布

  直到昨晚19点40分,负责此次林肯公园中国内地巡演的主办方给记者发来了一则声明,正式确认这支摇滚组合无法如期前来演出。声明表示:“主唱切斯特·贝宁顿严重受伤,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林肯公园今天被迫宣布取消原定于2008年10月在中国内地举行的乐无疆·爱无界巡回演唱会……切斯特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主办方将与乐团保持紧密联系,一旦确定新的演出日期将于第一时间向歌迷公布。”

  对于已经购买门票的观众,如何解决?昨晚,主办方工作人员称,将于10月8日在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master.cn和主要媒体上公布退票方案,“我们正在连夜协调,8日一定会有具体说法”。

  五月天(听歌 blog)遗憾,歌迷表示理解

  针对这一突发事件,此前定下与之合作演出的“五月天”乐队表示相当遗憾。昨晚,其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上海代表处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按原定行程,五月天本周五就会抵达上海做准备,现在他们也觉得有点遗憾,不过,希望主唱能好好养伤,未来大家还有合作机会”。

  至于歌迷,记者在林肯公园的官网留言版上看到,大多数的中国“粉丝”表示了理解:“受伤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希望主唱能早日康复”;“期待切斯特伤愈后,尽快再来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