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取消巡演歌迷失望 祝福主唱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2:46  新浪娱乐

  >>>点击留下你的看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肯公园(听歌)主唱切斯特-贝宁顿背部受重伤送医,乐队于7日晚正式宣布中国区巡演三场演出全部取消。

  对此,林肯乐队全体成员和主办方深表遗憾,并向所有中国歌迷表达诚挚歉意。据悉,切斯特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中国内地演出主办方将与乐团保持紧密联系,一旦确定新的演出日期将于第一时间向歌迷公布。

  消息一出,很多关注林肯公园中国行的乐迷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了他们的遗憾、无奈之情,很多已经买票、期盼已久的歌迷更是十分失望。由于林肯公园在中国的歌迷很大一部分都是学生,很多在巡演之外城市的大学生们早早就订了票,并已经安排好了去北京、上海、武汉的行程,对于演出突然取消的消息,他们更加失望。尤其是华中地区、西部地区的歌迷,因为这次巡演城市有武汉这一站,对于离北京上海比较远的他们,更是极其期待这场演出。但对于乐队因伤取消演出,歌迷都表示能够理解,很多歌迷更是在留言中表达了对主唱切斯特的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期待他们能再次踏上中国巡演的路程。其中有部分网友表示希望演出不要取消,宁愿延期,也要看到林肯公园的演出。

  另外,由于本次演出是林肯公园与五月天(听歌 blog)联合演出,购票的观众中也有不少五月天的歌迷,他们则对主办方连同五月天的演出也全部取消的做法表示不满和抱怨。wwt/文

  附网友留言节选:

  新浪网友 IP:123.112.108.*(北京)

  Chester Bennington, hope you'll be getting better!

  还是健康重要!如果伤情很严重,就应该先治病。病好了,才可以为听众带来完整的视听享受!

  祝早日康复!

  2008-10-08 00:57:26 新浪网友 IP:219.159.184.*(广西)

  LP太猛了!不过这次可惜了,希望下次还来中国

  2008-10-07 23:27:34 宁夏手机用户 手机看新闻

  等了N久了啊…哎…天有不策风云啊…只能愿他早日康复了。千万要保护好嗓子啊!

  2008-10-07 21:36:48 新浪网友 IP:119.98.25.*(湖北)

  好不容易 会在武汉开演唱会 竟然取消了 希望下次一定要有武汉啊

  2008-10-07 20:52:06 新浪网友 boji0206

  真的很伤心`门票`飞机票`酒店预订`全都好了`居然出这个事

  2008-10-07 22:01:07 新浪网友 IP:125.72.255.*(青海黄南州)

  我本打算借钱 把我的电脑卖掉 然后 从我们这里坐长途车到西宁 然后在到 兰州买火车票(硬座80多) 然后到武汉 看他们的演唱会 本来就不容易 谁知道 CHZ 这个莽子 哎~ 比我还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