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受伤林熙蕾心急如焚 大S献花给仔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7:57  新浪娱乐
朱孝天受伤林熙蕾心急如焚大S献花给仔仔(图)

F4言承旭(左起)、吴建豪、仔仔、朱孝天

朱孝天受伤林熙蕾心急如焚大S献花给仔仔(图)

F4穿着色彩粉嫩的西装,在台上帅气高歌。

朱孝天受伤林熙蕾心急如焚大S献花给仔仔(图)

朱孝天摔伤右肩

朱孝天受伤林熙蕾心急如焚大S献花给仔仔(图)

1万名歌迷到场观看

  新浪娱乐讯 F4昨(10月7日)晚在东京武道馆开唱,吸引1万名歌迷到场观看,这是他们一连7场日本巡迴演唱会的第2站,传朱孝天的绯闻女友林熙蕾(蕾蕾)神秘现身,但他竟在开演前2小时,发生彩排不慎踩空楼梯、摔伤右肩的意外,所幸送医检查结果伤筋未伤骨,他也赶在开演前回到会场进行演出。而这场演唱会状况不断,周渝民(仔仔)在表演歌中剧时,舞台升降机出问题,演出被迫中断8分钟。

  始终未正式承认恋情的朱孝天、林熙蕾,昨传出她以行动支持绯闻男友表达爱意,但她作风低调、不愿曝光,并未坐在观众席欣赏演出,而选择在他专属的艺人休息室捧场力挺。据悉,昨午他彩排受伤时,右肩一度不能动,让她心急如焚。而仔仔的前女友大S虽未到场,但和小S联合送花给他,似透露分手后仍保持友谊。

  F4四人现分属不同经纪公司,从彩排时彼此就互探军情,不想被比下去,主办单位为求公平,整场演出每人换8套衣服,个人秀都维持20至25分钟的长度。

  但4人还是各出奇招,吴建豪穿着开襟外套露出胸腹肌,中段更直接脱去上衣;仔仔吊钢丝、还配合歌中剧舞蹈自摸下体;言承旭有合拍《篮球火》的吴尊送花打气,一向酷帅的他,唱《记忆拼图》改走可爱路线,被小丑背着唱,赢得喝采。

  巡迴场次:横滨、东京、大阪共7场

  制作费:2.8亿元

  票房:2.58亿元(另有赞助、周边商品,所以未赔本)

  观众人次:7万人次

  F4唱酬:超过2千万元

  表演团队:舞群16人、乐手8人

  服装:每人8套

  资料来源:演唱会主办单位、经纪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F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