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因伤取消十月内地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17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离开正式开演只有5天,却突然传来“林肯公园(听歌)”主唱切斯特·贝宁顿因为背部旧伤复发的消息,这让原本定于本周日的“乐无疆·爱无界”林肯公园、五月天上海演唱会突生变数。昨晚,演出主办方正式对媒体宣布,“林肯公园”已取消10月12日上海演唱会、10月15日武汉演唱会及10月19日北京演唱会。

  “林肯公园”的官方网站上昨日贴出了一条启事,内容为“由于主唱切斯特·贝宁顿背部受伤,医生建议他休息,因此被迫取消今晚在拉斯韦加斯的演出。”对于突然变故造成的不便,“林肯公园”也向歌迷致歉。这条消息一出,让相隔一周后的“林肯”中国行多了变数,为此各大售票点以及网站不得不暂停了这场演出的出票,并等待“林肯公园”方面有关来华演出的最终决定。

  而“林肯公园”官网上至昨天下午还没有撤销三场中国站演出的行程,一直到昨天晚上,本场演出的主办方才终于确定中国的三场演出也无法成行,声明中的理由写道“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严重受伤,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林肯公园今天被迫宣布取消原定于2008年10月在中国内地举行的乐无疆·爱无界巡回演唱会”。

  而此前定下要合作演出的中国台湾“五月天”乐队,对于这一突发的事件也表示遗憾。“五月天”乐队上海代表处刘先生表示,“五月天”目前正在台北拍摄新专辑的MV,按照原定行程他们本周五就会抵沪为这场演出做准备,“‘五月天’希望‘林肯公园’的主唱能好好养伤,期待以后有合作机会。”

  至于这3场已经被取消的演出是否会延期再举行,主办方表示他们现在也没法确定,“‘林肯公园’非常想来中国演出,我们正在商量看有没有机会重新安排新行程。”对于已经购买门票的歌迷,主办方表示将于今日公布退票方案并处理相关事宜。

  记者在双方歌迷的讨论区中看到,虽然歌迷对于无法目睹两支乐队的合作感到遗憾,但大多数歌迷对此还是表示理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