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 朱孝天跌落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40  新浪娱乐
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朱孝天跌落舞台

F4东京个唱波折重重

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朱孝天跌落舞台

仔仔与暴龙

  新浪娱乐讯 F4(听歌)昨晚(10月7日)在东京武道馆举行第三场演唱会,从彩排开始便波折重重,先是朱孝天(听歌)下午彩排时,因谢幕方式临时变动,不慎跌下舞台,右肩直触地受伤,立即送到医院,幸好并没有大碍。现场所见的孝天,改用左手拿麦克风。

  只是“灾难事件”还陆续来,开场后半小时,仔仔(听歌)(周渝民(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朱孝天跌落舞台 听歌))演绎一曲《马赛克》,台上的舞台升降出现问题,他只唱了一首歌便回到后台。继而场馆的灯全开,有广播说︰“因为舞台器材出现问题,演出必须暂时中止,请大家见谅。”Fans们十分愕然,但也没有鼓噪声,只是静静地等候,经过10分钟抢修后,仔仔重现台上,还鬼马地高举一只手指,向Fans们示意会多演绎一次《马赛克》!

  后来,F4各成员出场演绎《情非得易》时,带伤上阵的朱孝天苦笑说︰“今天真的多灾多难!”而仔仔也感激Fans们的耐心等候,场外放满了F4各地Fans的花篮外,还有与言承旭(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朱孝天跌落舞台 听歌 blog)合作过《篮球火》的吴尊(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朱孝天跌落舞台 blog)送来花篮,而仔仔的前女友大S和妹妹小S(F4东京个唱器材故障中断演出朱孝天跌落舞台),也有送来祝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F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