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顺子艾敬18日唱响重庆大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喜欢许巍(听歌)的歌迷有福了。本月18日晚,许巍将再次现身重庆,携手顺子(听歌)艾敬(听歌 blog)在大田湾体育场举行“我的完美生活重庆演唱会”。据悉,18日的演唱会现场,许巍将唱包括《蓝莲花》、《完美生活》、《旅行》、《曾经的你》在内的10几首动听歌曲,艾敬和顺子也各自准备了6首歌曲,演唱会时长在两个小时以上。届时,玩摇滚的许巍携手走流行路线的顺子、艾敬,不同的演唱风格一定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据了解,本次演唱会最高票价688元,最低188元,全为内场票,仅有8000余张出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