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片大战即将引爆 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19  新浪娱乐
唱片大战即将引爆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天线宝宝”S.H.E

  新浪娱乐讯 年底的唱片大战即将引爆,周杰伦(唱片大战即将引爆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听歌)S.H.E(唱片大战即将引爆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王力宏(唱片大战即将引爆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听歌)等陆续出专辑,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唱片大战即将引爆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听歌 blog)潘嘉丽(听歌 blog)也加入战场,同期发片。

  歌手除了各自演绎音乐新作,有趣的是,一些在造型方面,不约而同玩起角色扮演;在音乐风格上,也各有特色。一起来看这些歌手出片,如何出招?

  周杰伦化身小丑魔术师,S.H.E变电台广播员,林俊杰成了阿Sa的“男友”,潘嘉丽更是分身为可爱女佣、俏护士及高贵公主。虽然消费者暂时还听不到他们全部的新歌,但他们多姿多彩的新鲜造型,已经相当夺目。

  音乐方面,S.H.E要发送欢乐电波,打击地球上的烦恼;周杰伦写魔术与小丑的歌;五月天鼓励大家奋斗,坚持到自己的“出头天”;王力宏以中国式摇滚问“摇滚怎么了?”;林俊杰回归原始音乐,走抒情风;潘嘉丽换向“自然酷”的风格。

  除了上述歌手,其他暂定在年底发片的歌手还包括陶喆(听歌)杨丞琳(唱片大战即将引爆歌手出片纷纷玩角色扮演(图) 听歌 blog)、柯有纶、王若琳(听歌)黄义达(听歌)和星光三少。

  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年代,一起来看看这些唱片,以什么方式突围,有哪些卖点。

  《我的电台 FM S.H.E》

  S.H.E当快乐主播和“天线宝宝”

  发片日期: 9月23日

  卖点: 女人当自强

  卖气: ★★★★

  S.H.E避开跟他歌手硬碰硬,上个月底率先推出新专辑《我的电台FM S.H.E》,算是明智之举。

  新专辑概念希望发送S.H.E的欢乐电波,打击地球上的烦恼,因此用“电台”的趣味手法包装整张专辑,S.H.E则是“快乐主播”。

  不少歌曲传播希望与快乐,比如由林夕填词的《我爱烦恼》,教大家学习不要怕烦恼;万一失眠,可以听听抒情的《月光手扎》平静心情;失意和失恋的时候,由周杰伦谱曲、Selina填词的歌可让你《安静了》。

  为突出她们的成长,专辑有不少“女人当自强”为主题的作品,如歌颂自然美最美的《宇宙小姐》,和鼓励失恋女生继续勇敢追求幸福的《女孩当自强》。

  造型上,分复古及未来感两种风格。S.H.E穿颜色鲜艳的复古风格服装,拿着小型大声公,发射出欢乐电波;为表现接收感动的未来感,S.H.E除了“太空”服装外,还在头发上加了夸张发色,再加上天线。

  新专辑的走势相当不错,本地销量已超过1万5000张,让S.H.E开心直说:“在这么不景气的唱片市场里,还有这么多支持我们的朋友,真的很感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