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p-Hop巨星Kanye West即将引爆嘻哈风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5:48  新浪音乐
Hip-Hop巨星KanyeWest即将引爆嘻哈风潮(2)

海报

Hip-Hop巨星KanyeWest即将引爆嘻哈风潮(2)

坎耶在演出中

  超级豪华乐队组合力捧维斯特 视觉饕餮中国观众绝对见所未见

  作为全球最为轰动的巡回演出,“黑夜生辉之旅”的成功并不仅仅在于坎耶·维斯特的一枝独秀,而恰恰是凭借着一支超级豪华乐队的合力打造才成就了它的世界级领袖地位。在这个融合了流行音乐旋风与视觉效果绚烂的演唱会中,观众享受到的不仅是音乐的华美离奇,更将会在视觉上经历“黑夜中的熠熠生辉”。最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歌后麦当娜(听歌)的御用舞蹈总监Jamie King也倾力加盟此次巡演,而他的出现将会对坎耶·维斯特的舞台表现力起到无与伦比的提升作用。刚刚受邀参加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的坎耶·维斯特为晚会带去了自己的全新力作《Love Lockdown》作为压轴金曲,而当晚专门为他打造的犹如腾云驾雾的舞台效果更是令在场观众欢呼称奇,对于这场“黑夜生辉之旅”将是怎样一场视觉饕餮,我们还不能预知,但坎耶·维斯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说:“我敢打赌,这场声画盛宴的华美程度一定是最棒的,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那一定是他们见所未见的Hip-Pop盛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Kanye Wes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