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主打歌争霸天下 蝉联中歌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8:12  新浪娱乐
张杰主打歌争霸天下蝉联中歌榜冠军(图)

张杰

  新浪音乐讯 张杰(张杰主打歌争霸天下蝉联中歌榜冠军(图) 听歌 blog)的新专辑明天过后正式发布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上市半月销售十几万张,其中的主打歌曲《天下》更是在中歌榜music radio成功卫冕冠军,成为蝉联冠军的热门歌曲。

  张杰的《天下》能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打榜单上取得惊人成绩,可谓名至实归。其实在新专辑《明天过后》中,每一首歌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无论是选歌还是录音,张杰都倾注了全部精力,这样一张用心打造的专辑怎么可能不受到广大歌迷的好评。

  作为第一主打歌的《天下》加入了时尚中国风元素,从壮志凌云到儿女情长,张杰用心唱出一个传奇的故事。以隽永的中国风曲调加上创新的流行曲势,再加上如诗如画的歌词,还有画龙点睛的古式弦乐管乐,都成就了《天下》的完美。这首《天下》可以让歌迷听见张杰的压抑、柔情、暴烈、坚毅,让大家感受一个全然不同的张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