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上海个唱在即 首次秀出“十年典藏”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02  新浪娱乐
羽泉上海个唱在即首次秀出“十年典藏”礼包

羽泉合影

羽泉上海个唱在即首次秀出“十年典藏”礼包

羽凡

羽泉上海个唱在即首次秀出“十年典藏”礼包

陈羽凡弹唱歌曲

羽泉上海个唱在即首次秀出“十年典藏”礼包

胡海泉仔细观看曲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场的羽泉组合,8日在北京的录音棚接受了记者采访,而这也是演唱会开始前羽泉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与乐手们进行全封闭式的排练。随着羽泉上海演唱会的大幕拉开,羽泉黄金10年全国五城巡演也正式启动。与此同时,《羽泉黄金十年典藏》大礼包也将同时推出。

  在排练现场,羽泉还特意拿出了一套成品向媒体进行展示。这套典藏包括了:去年10月27日,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现场以及幕后花絮、10年来的纪念册,以及羽泉出道以来的20首珍藏的DEMO。值得一提的是,纪念册还记录了羽泉10年来的所有手稿、创作过程中各自的心路历程,同时,羽泉各自的居家照片也将会在纪念册中首度曝光,而热爱摄影的陈羽凡也贡献出亲自掌镜拍摄的私人照片,可谓是羽泉这10年来最完整、最贴近他们内心的珍贵总结。

  据了解,此次“羽泉黄金十年典藏”大礼包全国限量发售500套。10月11日以后,全国各地音像店也将正式发售。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