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巡演11月29日“性感”到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1:47  东方早报
凯莉-米洛巡演11月29日“性感”到沪(图)
凯莉·米洛的巡演中,夸张而华丽的演出服装是最大看点之一

  早报记者 李懿

  11月29日,素有“豌豆公主”之称的澳大利亚舞曲天后凯丽·米洛将把“KylieX2008巡回演唱会”带来上海站,在虹口足球场举办自己在上海的首次个唱。据悉该巡演于今年5月6日从法国巴黎“起跑”,以凯莉·米洛2007年发行的专辑《X》为主要演出内容。战胜病魔重回乐坛的她性感登场,迄今为止在欧洲20多个国家50多个城市的表演都让歌迷疯狂。

  乳腺癌病愈后,凯莉·米洛于2007年重回乐坛,出版了新专辑《X》。为了宣传这张专辑,凯莉·米洛展开了世界巡演,整个演出包含约7个节目桥段,凯莉·米洛将现场演绎《X》专辑中几乎所有歌曲,此外还将重新编曲演绎包括《Can’tGetYouOutofMyHead》、《Slow》、《InYourEyes》、《Kids》、《StepBackInTime》、《SpinningAround》、《LoveAtFirstSight》等多首“凯莉式舞曲”代表作,此外还将献演自己创作的《Flower》、《That’sWhyTheyWriteLoveSongs》等多首未正式发表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的演唱会现场将会竖立起一个巨型LED灯组,约有凯莉·米洛身高的10倍左右大小,它将随着音乐“变换”出不同精心剪辑的视觉影像,让乐迷能够更投入这场疯狂派对。而在服装上,凯莉·米洛请来时尚大师JeanPaulGaultier为自己打造了7套华服,在此前每一站演出开场,当凯莉·米洛身着一袭黑色镂空丝绸在型男伴舞的陪伴下妩媚登场,便能立即让全场乐迷疯狂。

  对于即将要首次举办个唱的上海,凯莉·米洛并不陌生,甚至在2007年来沪参加时尚派对时,便曾表示自己很想有机会来沪发展。据悉,本场演出有望于本月中旬正式对外售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凯莉-米洛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