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第一女声”戴安娜-克瑞儿今晚在沪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2:27  新闻晨报
“爵士第一女声”戴安娜-克瑞儿今晚在沪开唱
戴安娜·克瑞儿

  有着“爵士第一女声”之称的戴安娜·克瑞儿昨日再度现身上海,相比上一次来沪时的“妇唱夫随”,这次一个人到来的她显得形单影只。

  这是戴安娜·克瑞儿第三次到上海开个唱,谈起2005年的那场户外演出,当时尚处二人世界中的 “爵士天后”主动向媒体介绍:“那一次,我丈夫也来了这里。”如今他们的生活中又新添了一对两岁的双胞胎宝贝。问及孩子们的到来给生活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时,戴安娜·克瑞儿指着大大的眼袋开玩笑说:“当了妈妈后就没法睡觉了,化妆品也需要越用越多。 ”她说,现在的生活中除了爵士,丈夫和孩子是最大的乐趣所在。对于是否希望孩子也成为爵士歌手?戴安娜的回答是否定的,“我不太想让他们和我一样,只要孩子们健康开心就好”。不过她透露,有一次丈夫在旧金山演出时,戴着一对耳罩看演出的双胞胎居然也能跟着父亲的音乐摇头晃脑,这让身为母亲的她感到很兴奋,“我们家可能有点吵,因为音乐风格是混合的,有爵士,还有摇滚乐”。

  今晚,戴安娜·克瑞儿将带着去年发行的新歌加精选专辑《最好的戴安娜·克瑞儿》中的经典歌曲登陆卢湾体育馆。对于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戴安娜形容为“音乐生涯中至今最优美的唱片”,她表示,这次将和一支60人的交响乐团合作,融入了巴西音乐元素。至于是否会考虑借鉴中国音乐,戴安娜说:“听说这里有很好的爵士酒吧,我很希望在巡演结束后去看一下,能借鉴中国的元素和音乐内容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戴安娜·克瑞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