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伤所困明星 朱孝天舞台跌倒吴克群腰部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4:07  广州日报
为伤所困明星朱孝天舞台跌倒吴克群腰部受伤
F4在日本宣传

为伤所困明星朱孝天舞台跌倒吴克群腰部受伤
林肯公园

为伤所困明星朱孝天舞台跌倒吴克群腰部受伤
吴克群

  手伤 朱孝天舞台摔倒无大碍

  本报讯 F4复合后到日本巡回演唱7场,前晚举行的第3场演出发生意外,朱孝天在开唱2小时前的彩排意外摔伤,要送去医院;演出中途又发生舞台装置故障抢修,令演唱会暂停8分钟;返场前,言承旭又在后台摔跤。

  F4到日本开唱,7场演出的票房收益达8.4亿日元。F4顺利完成在横滨的第2场演出后,前日转战武道馆。开场前彩排时,因最后谢幕的方式临时改变,朱孝天未发现退场通道已被打开,后退时一脚踏空楼梯,应声倒在舞台上,右肩直触地受伤,表情痛苦。刚受伤时,朱孝天右手痛得不能动,担心自己是手脱臼,工作人员立即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照X光诊断后,医生表示并无骨折,只是伤到了筋。

  并无大碍的朱孝天继续参加了当晚的演出,改用左手拿麦克风。(怡乐)

  背伤 林肯公园取消中国巡演

  本报讯 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背部严重受伤,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林肯公园(见上图)中国巡演主办方前日发出公告,宣布林肯公园在中国上海、武汉、北京的巡演正式取消,乐队全体成员和主办方对此深表遗憾,并向所有中国歌迷表示歉意。

  林肯公园的主唱切斯特近日背伤复发,只能卧床,早前已经取消了拉斯韦加斯的演唱会。林肯公园中国巡演取消的消息宣布后,有已购票的网友表示愤怒,对演唱会期待已久的歌迷则大表失望,更多的观众对取消演出表示理解,“歌手受伤需要治疗,就算带伤演出,也会影响效果”。(怡闻)

  腰伤 吴克群难以站立个唱告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吴克群10月18日在台北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因其腰伤严重到很难站立的地步而面临流产。

  一直希望交出个唱、唱片双百分的吴克群因为腰伤,是否可以坚持完成演唱会现在成了所有人疑问的焦点,无论公司还是家人都劝说其取消此次个唱。

  面对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演唱会问题,其唱片公司表示,正在协调如果取消演唱会后将会带来的种种问题。但应歌迷强烈回应唱片公司也只是保险地做好两手准备,毕竟对于已经很难站立的克群将要坚持到演唱会结束并不乐观,因此演唱会前的彩排也被取消多次,舞蹈排练更是避之又避。虽然结果尚数未知,但是躺在病榻上的吴克群还是表示:“愿以生命的代价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吴克群10月底即将发行精选集《magi-k新歌+加精选》(上图为封面),不仅收录了32首经典歌曲和4首新歌,更加入了20支MV,《大舌头》、《吴克群》、《将军令》、《老子说》、《为你写诗》一并拥有,新歌《NANANA》还特别请来甜心教主王心凌俏皮对唱,轻快活泼的旋律吴克群也再次的挑战了自己的唱功,而之前被同门师妹温岚唱做经典的《傻瓜》也被从新翻唱。而因为筹备演唱会而导致腰伤的吴克群在拍摄唱片宣传照时也是吃尽了苦头,各种“特技”动作让他苦不堪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孝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