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与何炅二次合作变兄弟 成龙李连杰是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7:01  新浪娱乐
功夫派与何炅二次合作变兄弟成龙李连杰是目标

《剑蝶》发布会

功夫派与何炅二次合作变兄弟成龙李连杰是目标

节目现场

功夫派与何炅二次合作变兄弟成龙李连杰是目标

节目现场

  海蝶重金打造的新晋团体功夫派在出演影片《精舞门》后备受关注,观众和网友纷纷被他们帅气的外表、华丽的舞蹈表演和精湛的武艺深深吸引,并有网友在论坛发帖与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等鼻祖人物相比较。功夫派在采访中被问到此话题谦虚表示:很喜欢成龙、李连杰,一直视为偶像,希望将来有合作的机会。

  近日,影视大片《剑蝶》将于10月15日全国首映,功夫派在该影视中有着出色的表演。他们与吴尊、阿sa蔡卓妍有很多场重要的对手戏,了得的中国武功让剧组人员赞不绝口。在采访时他们表示:能与吴尊和阿sa演对手戏真的很过瘾,他们的演技很棒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合作。师兄林俊杰与阿sa合唱的《小酒窝》也很好听,我们也领略到阿sa姐的唱功,歌影双栖。

  日前功夫派受邀参加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节目的录制,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观众被功夫派的舞蹈和武技所吸引,现场他们表演了《城市拳击手》和《逆转》两首歌曲,现场几度达到高潮,华丽的舞步和出色的中国武功结合让在场观众兴奋到极点。

  由于功夫派在《快乐大本营》给主持人何炅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期节目也是第二次接触,何炅更是夸奖:“功夫派比第一次成熟了许多。希望他们能把中国的武功发扬光大。”功夫派表示:何炅老师知识渊博,风趣幽默,是老师更是大哥!

  功夫派近期参加诸多综艺节目,由于他们语言有着充分的幽默性,网友也称他们为内地的“七笑功夫星”。足见他们在节目中留给大家更多是笑声与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