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克瑞儿沪上“踩点”今晚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32  新闻午报
戴安娜-克瑞儿沪上“踩点”今晚开唱(图)
戴安娜·克瑞儿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作为当今世界最具流行性的爵士天后代表人物,戴安娜·克瑞儿将于今晚第三次放歌上海。之前在上海的表演经历让她至今回想起来都兴奋不已,她这次甚至专门打听了上海的爵士酒吧,非常渴望了解爵士乐在本地的发展。

  为人母·兴奋

  巡演是“最糟的经历”

  2005年在上海户外的演出让戴安娜现在想来都记忆犹新,除了台下热情的观众,戴安娜不忘加上一句“当时我丈夫也在这里”。现在她的生活中,除了爵士之外,丈夫和孩子是最大的乐趣所在。“当了妈妈之后你就整天都不用睡觉了,因为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如何当一个母亲。”

  由于这次巡演,戴安娜需要离开心爱的双胞胎孩子3个月时间,这对她来说是“最糟的经历”,“虽然是在进行我最喜爱的爵士表演,但是自从他们出生后我就没有离开过他们那么长的时间。”不过她表示这也可以给丈夫一个机会照顾孩子,当“超级老爸”。

  孩子的诞生让戴安娜对生活充满了感恩,除了对媒体们描述初为人母的兴奋,她还现场大力“推销”自己的丈夫:“他的摇滚玩得非常棒,不过在家里会有点吵,所以在我们家里的风格是很‘混合的’——爵士和摇滚乐。”

  爵士乐·“流行”

  为什么我不可以性感?

  从具有个人特点的专辑封面到美丽的个人形象,外界总是批评作为一名“爵士女伶”,戴安娜过于性感,她直接给予了回击:“爵士是严肃、浪漫的音乐,我为什么不可以很感性呢,事实上我正试着穿回生孩子之前的衣服尺寸。”戴安娜表示,她从来没有刻意借爵士乐让自己变得“更流行”,但对于音乐和自己越来越受欢迎则非常高兴。

  正在制作中的新专辑也让戴安娜非常期待,并形容为“音乐生涯至今最优美的专辑”:“这次会和一支60人的乐团进行合作,曲风则是有一些交响乐的风格,融入了我非常喜欢的巴西音乐。”至于是否也会考虑今后在自己的音乐中加入中国元素,戴安娜表示,“听说这里有很好的爵士酒吧,我很希望在巡演结束后去看一下,能借鉴中国音乐元素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戴安娜-克瑞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