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杭州个唱舞台创纪录 将体现杭州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47  青年时报
周杰伦杭州个唱舞台创纪录将体现杭州风情(图)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舞台效果图

  时隔4年,周杰伦(周杰伦杭州个唱舞台创纪录将体现杭州风情(图) 听歌)终于跨越“千山万水”重返杭州——11月15日,他将抵达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分享2008”动感地带杭州演唱会。

  昨天,演唱会的导演巨炮、舞美总监孙志伟、艺人总监方戎作为先遣部队来到杭州。他们带来的消息自然分量不“轻”——此次演唱会的舞台全长91米、高26米,将是国内巡演中规模最大的。另外,这次在杭州,周杰伦还将结合台上的3D立体画面,采用与全场观众一起倒数计时的方式开场。

  昨天是时报七周年的生日,主办方将和时报携手举办活动,向一直以来支持时报的读者送上礼物——5张演唱会门票以及5张周董的签名海报(或照片)。

  周董要玩转多种音乐风格

  无论是R&B(节奏蓝调(听歌))、Rap(饶舌)、日本传统音乐、西方古典钢琴还是摇滚……哪一种风格周杰伦都能玩得很溜。所以这次的杭州个唱,周董自然是要呈现一种混搭格局——导演巨炮说,周杰伦不仅会演绎中国风、嘻哈,还会像一位绅士那样,弹着钢琴,深情款款地唱着情歌。“周杰伦已经为杭州个唱定下了三大主题,也就是他本人极为擅长的活泼、嘻哈和深情。”另外,巨炮透露,届时金曲奖的新一届“天王”曹格(周杰伦杭州个唱舞台创纪录将体现杭州风情(图) 听歌 blog)以及南拳妈妈(听歌)也会担任演唱嘉宾,和周杰伦同台演出。

  不过,当问到周董要在演唱会上小露一手的“杭州元素”是什么时,巨炮则收紧口风,执意要把“关子”卖到最后。“这件事目前仍需保密。不过可以向大家保证,杰伦一定会学习当地的特色来表演。”

  除了周董的演唱,演唱会的舞台和舞美部分也是别出心裁。“现场会有主台、左右附台三个舞台,杰伦会根据不同的主题在这三个舞台之间交替‘现身’。比如他唱情歌的时候,会站在其中一个舞台上,然后下一首是比较嘻哈的歌曲,他又会走到另一个舞台上。”舞美总监孙志伟说,普通演唱会的舞台一般只有六七十米宽,周董90米宽的舞台可算是超大。

  真的很难想象,把演出舞台一直搭到看台上的演唱会。“是的,而且观众们要到最后一刻才能一见真面目。”孙志伟透露,届时整个舞台会用黑色的布幔遮盖起来,每到一个环节再揭晓。

  此外,本次演唱会在舞美特效部分也下足了功夫——在周董演唱间隙,舞台会针对两边观众变幻出旋转木马、高跟鞋等场景,再配合跟随音乐节奏发射出的万发冷焰火,场面十分梦幻,而舞蹈演员的服装也有20套之多。巨炮透露,这个超大型超豪华的舞台耗资3000余万。“我们特别定制了两台水晶钢琴,一台就要8万块人民币。”

  三个舞台玩出变形金刚(blog)的感觉

  除了充话费换演唱会门票,现在还多了一种方式可以在11月15日亲临“分享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杭州演唱会现场,那就是参加时报7周年庆的活动。只要你答对以下3个问题,发送短信或是发送邮件给我们,就能获得我们送出的礼物——5张演唱会门票以及5张周董的签名海报(或照片)。最终获奖名单将从答对问题的来信读者中随机抽取。

  问题如下:

  1.青年时报的报庆日是哪天

  2.“分享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杭州演唱会的主办方以及举行的时间地点

  3.周杰伦新专辑的名称以及主打歌的名字

  参与方式:

  A.发送短信

  发送“AD+内容”移动用户发送到1062600885, 联通用户发送到 106260089 ,电信用户发送到 106250009

  B.将答案发送至邮件qnsbwy68@126.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