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五月天上海演唱会退票流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50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五月天上海演唱会退票流程(图)

退票流畅示意图

  原定于2008年10月1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乐无疆·爱无界”林肯公园(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上海演唱会,因林肯公园主唱切斯特-贝宁顿严重受伤,经医生诊断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而被迫取消。由此给广大已购票观众带来的不便,主办方向歌迷致以深深的歉意。林肯公园&五月天上海演唱会退票流程如下:

  一、观众退票信息咨询平台

  1. 观众可通过拨打特玛捷票务热线:400-707-9999 上海票房热线:021-64812938咨询退票细则。

  2. 观众可通过登陆特玛捷票务网站:www.ticketmaster.cn了解退票细则。

  二、观众退票及返还票款方式

  1. 观众持所购买门票(票面完整,购票时开据发票的观众需同时返还发票)到特玛捷票务上海票房办理退票事宜。

  2. 特玛捷票务对退票观众的门票,按票面价格全额退款(非卖品,包厢票,主席台票概不退还)。

  3. 退票观众遇购买本场演唱会门票时开据发票的情况,请同时返还发票。

  4. 海外及异地(上海以外)利用网上支付、汇款、银行转帐等方式付款的购票观众退票,可通过邮寄的方式将原购买门票回邮至特玛捷票务【上海市中山南二路1500号东亚大厦1709室 邮编:200030】,特玛捷票务将在接到退票后五个工作日内将原购票款汇入原帐户。

  三、退票时间安排

  10月11,12,13日在上海体育场6号大扶梯下的东亚票务票房办理退票事宜。退票时间如下:

  2008年10月11日 9:00 — 16:30

  2008年10月12日 9:00 — 21:00

  2008年10月13日 9:00 — 16:30

  10月14日开始在上海市中山南二路1500号东亚大厦1709室办理退票事宜,时间为13:00 – 16:00。

  北京及武汉演唱会退票流程及细则将随后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